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陈翔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15:15    字体大小:【大】【中】【小】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更好地展示女职工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工作和生活中,3月8日,渔机所工会女工委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上海千古情,探寻上海的历史与文化。

女职工们穿梭在时光的长廊中,一同观看了一场跨越千年的演出,从“战国四公子”之一春申君的封地到今天的上海,体验着沧海桑田的变迁以及人类智慧的沉淀。从《申沪溯源》到《觉醒年代》,打开了上海恢弘又跌宕起伏的历史长卷,仿佛穿越漫漫长河,感受建党初期的艰难困苦与青春激荡,重温共产党人的理想与信念,更加让我们铭记历史、珍惜当下。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与快乐,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团结互助、合作共进的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女性工作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所的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坚定不移地走科研发展道路,为推动渔业现代化建设贡献渔机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