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建设 > 博士后工作站 博士后工作站
博士后工作站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2013年国家人事部批准设立,具有单独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资格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渔业装备与工程及相关学科的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技术研发和集成创新为研究重点,以培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科研实力行业,提供行业技术支撑和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为宗旨,广泛招收与培养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导师中有全国农业科研杰出人才2人,上海市领军人才3人,上海市农业领军人才1人等。

   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将充分发挥中国博士后制度培养高层次人才的作用,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到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高水平的研究工作。

   

          


附件【关于印发《渔机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2019年度博士后招聘.docx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