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祝贺!渔机所崔铭超获上海市乡村振兴青年英才
作者:人事处    来源:吴锦婷    发布日期:2024-03-12 15:19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上海市东方英才计划拔尖、青年项目城乡治理平台乡村振兴领域人才座谈会在嘉定举行。经申报推荐、网上申报和严格选拔,渔机所崔铭超入选2023年度乡村振兴青年英才。

东方英才计划青年项目是市农业农村委根据《上海市人才计划管理办法》《东方英才计划、青年项目城乡治理平台实施细则》的精神和要求,以“人才+项目”的选拔和培养方式,每年遴选符合条件的拔尖人才和青年英才,以进一步加大对乡村振兴领域人才的支持和培养力度,推进乡村人才振兴,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崔铭超主要从事深远海养殖平台研究,他紧扣“大食物观”和现代渔业深远海养殖发展目标,组织团队攻坚克难,联动所内外其他科研力量,集结了一支以流体力学、船舶工程学、水产养殖学、机械工程学为主的多学科协同的创新团队,完成了以“封闭式养殖系统功能与基础船型”为代表的全球首艘十万吨级大型养殖工船深远海科技示范成果,近年来发表论文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