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超级博士后顺利出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16:52    字体大小:【大】【中】【小】

6月30日,渔机所举行博士后出站评定考核会,高霞婷博士后顺利通过出站考核。评定组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海洋大学、渔机所等单位的相关专家组成,渔机所副所长陈军担任评定组组长。

会上,倪琦副所长作为博士后导师就博士后及其科研工作的成果、推广应用等情况进行介绍,高霞婷博士后作了题为《腐植酸对鱼菜共生系统氮素利用效率的影响》的工作总结,详细汇报了进站以来在(科研工作)植物净化能力研究及鱼菜共生系统营养物质转化机制研究。高霞婷博士后在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期间,开展了乳酸杆菌在鱼菜共生系统的应用及机制研究,发表了两篇文章,获得了国家自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了2020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

评定组一致认为,高霞婷博士后科研工作进展快、创新能力强,并取得了具有很好应用前景的研究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博士后在站期间的科研任务。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陈贝艺副处长高度肯定了渔机所博士后科研成果和工作站管理工作,鼓励渔机所博士后积极参加上海市系列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将其科研成果在实践中推广应用,以便帮助到更多有需求的企业,同时也希望渔机所能继续做强做大博士后工作,在高精尖人才培养上取得更好成绩。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