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召开安委会会议 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4 10:28    字体大小:【大】【中】【小】

6月30日上午,渔机所安委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开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工作的通知精神,回顾全所前期安全生产情况、部署全所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等事宜。所安委会主任倪琦副所长主持会议,安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农业农村部邓小刚副部长在全国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农业农村部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工作的通知》精神。倪琦副所长结合通知的精神,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全所各部门一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化解安全风险,特别做好重点实验室、试验基地、办公场所、集体宿舍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例行检查和专项检查。二要做好防汛防台和重特大事件的值班与应急值守工作,结合所环境整治情况,优化应急预案。三要狠抓各项预防措施的落实,层层细化责任,按照农业农村部“平安建设”的要求,做好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危化品使用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努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落实各级安全责任书的相关内容,做细做实各项安全工作,以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