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水产学会第十一届渔业装备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13:47    字体大小:【大】【中】【小】

6月27日,中国水产学会第十一届渔业装备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第十一届主任委员陈军及来自国内高校、研究所和企业近60位领导及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晃研究员主持。

刘晃研究员首先介绍了中国水产学会渔业装备专业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及换届筹备情况。主任委员陈军研究员代表渔业装备专业委员会汇报了《第十届渔业装备专业委员会工作总结》,并与与会专家、委员就新一届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计划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随后会议通过投票选举倪琦、刘鹰、贺波、谌志新、张璐、刘晃等6人担任第十一届渔业装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晃兼任秘书长。同时,按照中国水产学会相关要求,确定陈军为渔业装备专业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最后主任委员陈军研究员做了会议总结,希望第十一届渔业装备专业委员会在中国科协及中国水产学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支持下,能办出更有专业特色、更具影响力的各类活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