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召开2021年下半年纪委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6 11:36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25日上午,渔机所纪委组织召开下半年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军主持,党委书记陈剑海、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审计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廖西元同志在农业农村部学习贯彻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水科院纪检组《关于院系统纪检组织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宣传贯彻《渔机所科研副产品管理办法》《渔机所科研诚信管理办法(试行)》《渔机所科研不端行为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并结合身边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总结回顾了渔机所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纪检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就疫情防控、科研副产品管理、科研诚信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纪检干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提高“政治三力”上下功夫;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纪检任务,全力以赴推动渔业装备科技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树立风清气正榜样。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