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工会第九届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6 16:10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渔机所召开工会第九届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关于变更职工代表大会相关议程形式的决议》,并听取工会副主席林利民作《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大会还听取了《2020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渔机所“爱心一日捐”活动实施细则》编制说明,大会分组审议了上述两个报告和《2020年所务工作报告》《关于2020年度所公务接待费使用情况及社会保险费、住房公积金缴纳情况的报告》《渔机所“爱心一日捐”活动实施细则》,代表们就职工广泛关心的食堂就餐、创新文化建设、文体活动、会员福利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各位代表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渔机所“爱心一日捐”活动实施细则》,并表决通过《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2020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认为,工会工作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又实事求是地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工会在2021年的工作中,继续围绕所中心工作,以人为本,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工会工作与科研工作有机结合。

陈剑海书记做大会总结,强调工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突出重点,竭诚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并希望工会工作紧密结合本所实际,积极主动、锐意进取,在全面开启渔业装备科技创新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