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举行博士后中期考核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0 13:54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19日,渔机所举行博士后中期考核会。考核组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海洋大学、渔机所等单位的相关专家组成,渔机所副所长陈军担任考核组组长。

会上,倪琦副所长作为博士后导师就博士后及其科研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考核组认真听取了高霞婷博士后所作的题为《腐植酸对鱼菜共生系统氮素利用效率的影响》的中期汇报,详细了解了博士后进站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并对研究报告的基本思路、框架结构及内容设置的可行性,以及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指导和评价,强调要加强影响机制的深入分析和研究。考核组一致认为,高霞婷博士后科研工作进展快、创新能力强,并取得了阶段性的研究成果,圆满的完成中期考核任务。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管理处陈贝艺副处长高度肯定了渔机所博士后科研成果和工作站管理工作,指出博士后工作站是上海市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和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重要窗口,目前正在举办的系列博士后比赛与评选,也旨在把上海市的优秀博士后通过选拔,选送到国家层面,对应相应的人才梯队进行精准培育,希望渔机所在取得上海市“超级博士后”和晋级“首届上海市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基础上,继续做强做大博士后工作,在高精尖人才培养上取得更好成绩。

会后,考核组一行还参观了高霞婷博士后日常工作的鱼菜共生系统及循环水养殖实验室。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