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六届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渔业机械仪器分技术委员会成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1 16:18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文(2021年第11号)批准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会渔业机械仪器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分技委)换届,公布了第六届分技委的组成方案,并下发了新一届委员证书。

第六届分技委由29名委员组成,秘书处由渔机所承担。其中,渔机所副所长陈军任主任委员,上海海洋大学教授曹守启和捷胜海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波任副主任委员,渔机所科研处处长刘晃任委员兼秘书长,其他25名委员分别来自生产者、使用者和公共利益方等相关方。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