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荣获上海水产行业协会特别贡献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1 15:55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在上海水产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上,渔机所被授予“特别贡献奖”。

上海水产行业协会成立于2001年5月,是以政府经济发展战略为指导,制定行业规划、规范行业行为、提供咨询服务、促进业内外交流、拓展上海水产经济等为主要工作的非营利性的行业性社会团体。渔机所作为协会的理事单位,多年来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协会在制度建设、发展规划及行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同时与上海千荣虾业、皇康国际、上海蒂尔远洋渔业、金山新贵农业合作社等20多家协会有关单位开展了合作交流,并在池塘生态养殖、远洋捕捞、贝类净化加工、工厂化养殖等方面提出方案和建议,得到协会高度认可和赞誉。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