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公共实验室“超速冷冻离心机”培训圆满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8 15:54    字体大小:【大】【中】【小】

1月8日,渔机所公共实验室组织开展“超速冷冻离心机”培训,来自所生态工程研究室、信息与战略研究室等部门科研人员及相关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旨在掌握超速冷冻离心机使用及维护,进一步提高渔机所大型设备的使用率。

培训期间,天美仪拓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工程师郭琰重点就超速冷冻离心机的运行原理、设备构造、面板控制、使用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人员在工程师指导下进行了吊筒维护安装、转子取放以及机体内腔抽真空维护等,基本掌握了超速冷冻离心机的使用及维护,对该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如何降低机损及故障发生有了清晰的认识。

此次培训为水产养殖、水域生态领域的相关研究工作提供了支撑,为所内外大型仪器共享提供了保障。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