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光辉岁月,感谢有你——渔机所质标室浓情欢送退休职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4 14:58    字体大小:【大】【中】【小】

回忆满满感谢意,暖意浓浓惜别情。在元旦新年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员工的关怀和敬意,渔机所质标室全体职工欢聚一堂,举办2020年末茶话会暨谭文先、杨志勇退休欢送会,渔机所所长徐皓、党委书记陈剑海、副所长陈军、倪琦出席欢送会。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徐皓所长为退休员工致欢送词,对两位老职工多年默默奉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精神高度赞赏,要求青年科技人员传承老一辈渔机人的敬业精神。同时祝愿谭文先和杨志勇两位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好好享受轻松愉悦的退休生活。

陈剑海书记表示,职工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也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退休老同志离岗不离家,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和单位多联系,继续关注渔机所的成长和发展,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被老员工们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所感染,特别是在临近退休交接工作之际,还不忘工作,急工作之所急,解同事之所难,值得所有渔机人学习。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