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调研组来我所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1 16:07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28日上午,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工资福利研究室主任、国务院特贴专家何凤秋率课题组来我所就科研人员薪酬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农业农村部人事司劳资调配处一级调研员杨楠、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人才处处长沈公铭参加了调研。渔机所党委书记陈剑海主持召集了调研座谈会。

陈剑海书记首先就调研组深入我所开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扼要介绍汇报了我所科研工作与人员工资薪酬基本情况。何凤秋主任介绍了专题调研的目的与背景,希望通过调研,听取一线科研人员对薪酬分配和绩效激励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掌握目前的薪酬分配制度在鼓励科研人员潜心研究,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会上,我所参会人员与课题组成员就科研人员的绩效工资水平、中高级职称科研人员工资收入情况、近三年内入职的青年科研人员收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结合自身科研与管理工作实际,就目前薪酬分配和绩效激励机制方面的一些认识与困惑与课题组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何凤秋主任对我所薪酬分配机制总体上给与了较高评价,表示与会人员就薪酬分配工作不断改革优化发表的意见与建议,为课题组的研究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希望今后与我所就相关工作保持进一步的交流讨论。

undefined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