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培育践行主流价值,大力弘扬时代新风——渔机所参加2020年四平路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3 15:48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9日下午,四平路街道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大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建设推进会,渔机所党委委员王纬以文明单位代表的身份出席会议,并共同启动环同济新时代文明实践联盟。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四平路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部署2020年街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表彰了2019年度四平路街道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好人好事”,部署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建设有关工作。渔机所作为环同济新时代文明实践联盟成 员,要充分发挥市文明单位建设的示范作用,积极参与街道各项文明实践工作和活动,实现资源共用、文明共建、成果共享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格局。同时,广泛发动我所职工参与建设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伍,常态化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利用自身特长和专业优势,推动科普进社区、进小区,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建设,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风尚的作用。

2020年是上海市文明单位复评年,渔机所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魂聚气、鼓舞士气、淳化风气、涵养心气,推动我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