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探讨创新合作,共助产业发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2 10:46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7日,吉林省四平市政协常委、民盟四平市委主委徐群丽,四平市红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永久一行8人到访渔机所,探讨渔机产业合作相关事宜,渔机所所长徐皓以及成果推广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皓所长首先对徐群丽常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渔机所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渔业技术装备等领域的研究和主要成果。徐群丽常委对渔机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阐述了四平在农机制造业领域的成绩和优势,以及产业发展所面临的瓶颈。随后双方就推进渔机装备产业持续发展、渔机产业联合协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交流中徐皓所长精准分析双方优势,提出了以筏式养殖机械装备为着力点,支持市场急需的贝、藻等大型养殖机械设备的设想,既可为四平农机制造业发展提供新动能,又能加快推进渔机所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运用,从而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通过座谈,双方在渔机制造领域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为下步开展业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希望未来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产业联合协作的广度和深度。

此次座谈交流还得到了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协会的支持,协会多位专家对双方创新合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