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举行联培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08:54    字体大小:【大】【中】【小】

6月29日上午,渔机所联培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相关所领导、导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共同送别2020届联培硕士毕业生。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徐皓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向2020届上海海洋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联培硕士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毕业生们坚持学习,涵养科学精神与人文情怀,学以致用、回报社会,为祖国“三农”事业发展砥砺前行,在新时代谱写人生新华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联培毕业生专题片,回顾联培生活点滴、师生深厚情谊。刘兴国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向毕业研究生送上寄语。他指出,两年的联培学习之旅匆匆而过,每一份实验报告、每一篇论文撰写都饱含大家心血。在即将离所之际,望联培生们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从优秀走向卓越。刘云飞、黄达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们深情叙述了在渔机所两年的学习生活,向悉心指导、培养、关心及帮助他们的老师、领导、朋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不辜负导师们的期望,并祝福母校和渔机所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徐皓所长代表联培单位的导师,为全体硕士毕业生扶苏正冠,颁发证书。在激昂的乐曲声中,毕业生分别上台为导师献上鲜花,表达自己的浓浓谢意并与导师们合影留念。

会后,所领导还就如何开展好联培研究生管理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在所联培研究生的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