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3 09:18    字体大小:【大】【中】【小】

6月19日下午,渔机所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党组织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四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创新团队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共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剑海主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会议重点学习了《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方案》《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意见》《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等文件。

会议就我所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有序推进“四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还观看了《周恩来总理的信仰与初心》,学习践行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在渔业科研事业发展的前行道路上奋勇拼搏。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