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组织召开国家海水鱼产业技术体系2020年重点任务研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9 15:54    字体大小:【大】【中】【小】

4月28日,国家海水鱼产业技术体系2020年重点任务“大菱鲆养殖提质稳产关键技术攻关与集成示范”研讨视频会,就大菱鲆养殖“提质稳产”,产业稳定发展,助力渔业科技开展研讨。会议由体系养殖与环境控制研究室主任渔机所副所长倪琦主持,海水鱼体系首席科学家关长涛以及相关岗位科学家、综合试验站站长、团队成员共40余人参加。

研讨会上,倪琦副所长梳理了体系本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全力打造大菱鲆养殖稳定发展的区域性示范样板,攻克大菱鲆养殖提质稳产关键技术,落实技术应用,推动大菱鲆养殖产业结构转型和技术升级。各岗位专家围绕本年度的考核指标,结合今年因疫情对水产养殖产业造成的影响,从产业的实际需求出发,献计献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为本年度体系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首席科学家关长涛就近期体系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希望各岗位科学家聚集产业重大关键技术问题,加强各研究室与综合试验站的联系,集中力量,稳步推进体系工作,切实保障在有限的时间条件下圆满完成本年度体系工作目标。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