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水科院党组巡视组巡视渔机所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1 16:41    字体大小:【大】【中】【小】

5月10日,水科院党组巡视渔机所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巡视组组长、东海所党委书记刘云泽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渔机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会议。渔机所党委书记陈剑海主持会议。

会上,刘云泽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发表讲话,对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此次巡视工作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检查“两个维护”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检查整治“四风”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加强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检查被巡视单位承担的脱贫攻坚任务落实情况,着力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他希望渔机所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二要畅所欲言,确保巡视效果;三要做好对巡视工作的监督,保证巡视工作公正有序。

徐皓所长在大会上代表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强化对巡视工作严肃性和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巡视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切实做到认真对待、实事求是、畅所欲言,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和配合院巡视组开展工作,推动领导班子建设水平的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加强、工作作风的转变以及所各项事业的发展。

最后,巡视组还对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