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海洋渔船与装备科研团队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青年文明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1 16:38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历经创建申报、资格初审、互访互学、分组评审、考察审核等环节,上海团市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上海市青年岗位建功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沪团委联〔2019〕9号),渔机所海洋渔船与装备科研团队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青年文明号”。

海洋渔船与装备科研团队是一支以建设渔业船舶工程、渔船捕捞装备特色学科为目标的年轻科研团队。在号长徐志强的带领下,重点开展渔业船舶工程、渔船捕捞装备、海洋设施渔业和工程装备研发和技术推广,致力于打造上海标杆榜样作用,推进全国渔业装备建设。

团队自创建以来,积极践行“团结、务实、创新、奋进”的创建口号,立足科研,努力为“建设渔业海洋强国中国梦”默默地贡献着团队每一名成员的力量。科研创新、成果创收、人才创优、效益创先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成绩只代表过去,2019年他们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等待着下一次行动,他们将站在新的起点,朝着新的目标,凝心铸力,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