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参加2019亚太水产养殖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1 17:11    字体大小:【大】【中】【小】

5月17日至19日,2019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暨珠海国际水产品交易会、全国渔业扶贫产销对接活动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渔机所所长徐皓,副所长陈军以及相关处室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展会期间,徐皓所长应邀参加首日同步召开的“2019全球水产养殖大会”,并作题为《我国水产养殖设施模式发展研究与实践》的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我国水产养殖设施发展模式及所面临的问题,重点针对各类养殖设施的特点进行深入分析,指出循环水养殖模式为未来中国水产养殖模式发展的根本方向,进一步阐明我国水产养殖向设施化、工程化、智能化发展的先进理念。

陈军副所长作为虾产业体系岗位专家,参加了展会期间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虾产业发展研讨会”,重点就中国对虾生态养殖、絮团水养殖技术应用及对虾种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对策等热点问题与与会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本次大会是农业农村部水产养殖绿色发展系列活动之一,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水产养殖行业了解和掌握新技术、新设施、新产品打造良好的展示交流平台。展会全程,我所积极响应,派员参加,通过展会充分展示了我所近年来所取得的科技成果,提升了我所在渔业装备领域的科技品牌影响力。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