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渔机所青年参加杨浦区 “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7-03-09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今年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全面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氛围,32日、5日渔机青年积极参加杨浦区组织的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青年们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精心编印了《水产品食用安全手册》免费发放给社区居民,进行水产品质量安全宣讲,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水产品质量鉴别与食用安全常识,答疑解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从实践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还将把志愿者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把其乐于奉献,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让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