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渔机所2016年度青年论坛顺利召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6-11-23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发掘青年专业人才,展现渔机所青年风采。1122日,渔机所2016年度青年论坛在大会议室成功举行。共有18位行政、科研人员参加论坛报告。活动邀请各研究室负责组成评委组。党委书记刘忠松受邀出席了会议。

报告参会人员分别就《渔船法规体系》、《基于PCA+Adboost的运动虾苗识别技术研究》和《新型高海况项目介绍》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论坛评委结合报告内容和语言表达,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渔机所青年论坛每年举行一次,由青年人自己组织筹办,成为全所青年交流成果、研讨学术和锻炼能力的重要平台,对活跃青年学术气氛、开拓研究思路、激发创新活力、奖励青年创新等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