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6-07-04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7月1日,渔机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全所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所长陈剑海主持。

   
    会议首先为新发展的党员举行了一场严肃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展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委书记刘忠松、副所长陈剑海和陈军分别宣读了水科院、市委农办系统、渔机所“两优一先”表彰决定,表彰在近几年的工作中和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并为被表彰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先进基层党组织生态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郑晓伟结合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分别向大会进行了事迹报告。激励党支部和党员向先进看齐,增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刘忠松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信念跟着党走。二是广大党员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工作发展。三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和身边先进典型看齐,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所科研工作的跨越。希望每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立足岗位,为所的发展努力做出更多贡献,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召开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庆祝成绩,总结经验,为党95岁生日献礼,祝愿我党朝气蓬勃、永葆青春!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