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庆祝建党95周年党史党章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6-07-04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1日,由渔机所党委组织的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史党章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活动按照所属党支部分组报名比赛,组成了行政第一支部、行政第二支部、养殖室支部、生态室支部、海洋室支部、加工室支部、质标室支部、信息与松江支部,共8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各有3名参赛选手。比赛以党史、党章知识为试题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观众题和风险题,共四个比赛环节。活动现场紧张、热烈、有序,在参赛队伍竞赛的同时,活动也吸引了党员和群众观战,并参与观众题的抢答。经过几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行政第一支部、养殖室支部、生态室支部分获了前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5周年献礼,也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教育内容。比赛同时吸引了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参与。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