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新视界”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反响良好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6-07-07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16年5月,由渔机所主办,“渔机新视界”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该平台旨在成为发布重要政策信息,创新科学文化建设,热点聚焦,学习参考,党员必备,随时、随地、随身的学习微平台。所内外用户皆可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公众号“渔机新视界”,微信号:“fmiri_club”,关注我们渔机所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作为一项成熟的现代信息技术,已然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目前“渔机新视界”微信公众号设有“学在路上”、“今日关注”、“新闻动态”三大板块。“学在路上”板块主要发布“两学一做”学习资料,每次利用三五分钟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日积月累丰富理论知识,又能在群里互相交流,增强沟通,是十分与时俱进的新型党建工作方式。“今日关注”板块重点聚焦我们身边的城中热事,关注上海生活热点,近期推出的“端午节”、“父亲节”、“欧洲杯”、“上海电影节”播报,通过特色、丰富的内容,吸引更多的党员干部群众参与互学互动的学习队伍中,着力打造“传播文明、引领风尚”新平台。“新闻动态”板块关注所内外新闻大事,已成为传播渔机所特色文化重要渠道。建党95周年之际,我们连续推出系列报道:“七一杯”乒乓球比赛、“红色足迹”——集体党课、“七一颂歌”——95周年纪念大会、“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等,党建微信的融入成为基层党组织开展教育活动的重要平台,为党员教育学习开辟了新的阵地。点击率和关注度双双破百创新高!

今后“渔机新视界”还将不断探索,网罗“干部人才”、“科研发展”等领域,充分展示渔机所干部职工工作动态,创新精神文明建设,汇聚榜样力量,共建文明渔机。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