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8 11:26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充分体现所党委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广泛宣传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时值建党百年之际,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批对14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所领导都亲切地和老党员交谈,介绍所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倾听每一位老党员的光荣故事,悉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为渔机所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做到“离岗不离心”,积极发挥余热,为渔机所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提升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也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好老一辈的优良作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渔业装备科技事业的进步与发展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