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6 17:05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所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7月5日上午,渔机所党委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活动。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办、工会具体承办。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采取现场竞答形式,设基础必答、趣味猜词、双人对战、风险抢答四个环节,各在职党支部选派3名党员组成8支代表队参赛。竞赛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强国”上最新理论知识等。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积极答题,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融洽的团队协作。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参赛选手精彩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活动气氛热烈高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竞赛结束后,各党支部还通过大合唱、二重唱、琵琶独奏、诗朗诵等形式进行了文艺汇演,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渔机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有始终,学习无止境。广大党员干部从活动中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活动激发了全所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渔机所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陈剑海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徐皓所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全所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新起点、展现新风貌、成就新作为,积极投身渔业装备科技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