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各党支部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1 13:34    字体大小:【大】【中】【小】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渔机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了特别节目《历史伟业》和大会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脱贫攻坚人民战争。党和人民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啃硬骨头,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贫中之贫、坚中之坚,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

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引发广大党员的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立足岗位,加快推进渔业装备科技创新发展,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