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倪琦在质标室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1 10:25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14日下午,渔机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倪琦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围绕所科研实验基地管理运行情况在质标室党支部作了题为“增强使命感,努力打造高效规范的学科建设平台”的专题党课,科技条件处党员受邀聆听。

倪琦同志与大家深入交流了2个多月理论学习的体会和对“初心与使命”的感悟,提出作为渔业装备科技工作者,我们应将初心细化到“服务渔业产业一线需求,服务‘三农’事业,促进农渔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使广大农渔民过上富裕的幸福生活”,将使命细化到通过渔业装备科技的创新驱动发展,促进渔业产业“转方式调结构”进程,为推进我国渔业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情况与自身工作实践,倪琦同志还就渔机所三个实验基地运行管理状况进行了梳理,重点分析了实验基地运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原因,并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条主线,提出了相应的对策与建议。

倪琦同志的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站在推进科技创新、促进农业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不忘初心,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农”事业,努力做到服务渔业产业一线需求,使广大农渔民过上富裕的幸福生活。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