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0 15:01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19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与要求,经院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同意,渔机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同志主持,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化学习领悟的基础上,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按照“三个对照”“18个是否”,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建设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对照查找问题,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对照检查,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始终对表对标党章规定,把党章刻印在心中,筑牢党性修炼的根基;高标准、严要求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让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身先士卒,带领全所干部职工加快推进渔业装备科研创新能力,为渔机所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