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内发展动态
中国水科院22项成果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作者:    来源:水科院    发布日期:2019-11-26 09:55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13日至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交会上,结合农业农村部“科技、创新、品牌”的主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通过展板介绍、实物展示、视频演示、现场推介答疑等形式,展示了在种质工程、产业提升、水产投入品、水产品捕捞与加工、装备设计与制造等领域自主创新取得的22项科研成果。其中,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福瑞鲤2号、自主研发的卫星海洋电子鱼探浮标等18项成果荣获大会“优秀产品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展会期间,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水科院共接待各类观众2000余人次,发放“渔业知识小百科”、“节能减排养殖系统汇编”等手册700余本。来自地方政府、科研教学单位、企业及种养大户的多位专业人士对科技成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并表现出了合作意愿。

本次展会,中国水科院充分利用高交会“国际化、专业化、便利化、高水平”的优势,宣传推广先进适用渔业科技成果,加快促进渔业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