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内发展动态
山东省渔船渔机节能工作会议在潍坊召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09-06-22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09年6月15日至16日,山东渔业船舶检验局、省渔船渔机行业协会于在潍坊市召开了山东省渔船渔机节能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2009年山东渔船渔机节能实施方案》,部署开展淘汰老旧木质渔船更新节能型玻璃钢渔船的基础调研等休渔期间节能工作。

会上,山东省小型渔船更新改造与渔船渔机节能减排专题小组组长、省渔船渔机行业协会秘书长、船检局郑玉柱总工程师阐述了开展老旧木质渔船更新节能玻璃钢渔船基础调研和建立渔船渔机节能减排评价体系、检测评价节能技术(产品)实际效果工作对于加快推进渔船渔机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就开展木质渔船更新节能型玻璃钢渔船基础调研、渔船渔机节能减排评价体系——高能耗老旧船用柴油机与节能机型对比试验、燃油(机油)添加剂节能效果检测等作了部署。把省厅《2009年山东渔船渔机节能实施方案》提出的节能技术培训、淘汰高能耗老旧柴油机更换节能型柴油机、推广燃油(机油)添加剂的具体指标分解、落实到各直属分局。

(来源:山东省海洋与渔业信息网)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