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参加四平路街道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侯晓琳    来源:团总支    发布日期:2024-03-07 09:53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扎实有效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发挥科研事业单位在宣传科普方面的社会职能,更好地弘扬传承雷锋精神, 3月5日上午,渔机所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四平路街道“龙年春风吹四平 学习雷锋我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我所青年志愿者在雨中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聚焦所重大科研成果“全球首艘10万吨级智慧渔业大型养殖工船”,向社区居民积极宣传“船载舱养”海上工业化养殖模式,认识了解“养殖生产不争土地、养殖用水不占水源、养殖排放不影响环境”的未来海洋水产养殖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以发放宣传页、知识问答、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科普了海洋及水产品知识,受到社区居民们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使青年志愿者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传递了“学雷锋、树新风、讲奉献、树形象”的正能量精神。今后,渔机所将继续依托环同济新时代文明实践联盟这个重要载体,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我所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