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参加期刊发展研讨交流会议
作者:鲍旭腾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01 15:25    字体大小:【大】【中】【小】

2月28日,渔机所信息与战略中心主任黄一心带领《渔业现代化》编辑人员赴东海所参加期刊发展研讨交流会。东海所、淡水中心、渔机所和上海海洋大学的期刊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出席交流会。

   

会上,黄一心主任重点介绍了《渔业现代化》作为水产装备类特色学术期刊的办刊思路和相关经验,对当前期刊面临的挑战、出版新模式以及如何促进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看法与思考。《水产学报》《海洋渔业》《渔业信息与战略》《科学养鱼》等主要负责人也分别做了经验分享,同时对“如何办好期刊”等开展了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各单位人员在如何加强办刊经验分享、强化期刊优势,落实特色办刊、探索融合发展、推进期刊质量和影响力提升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也对《渔业现代化》拓展了办刊思路,增进圈内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