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渔业装备安全与检测技术创新团队召开学术交流会议
作者:韩梦遐    来源:质标室    发布日期:2022-12-14 15:13    字体大小:【大】【中】【小】

12月12日,渔机所渔业装备安全与检测技术创新团队召开年度学术交流会,围绕渔业装备质量安全与渔船技术法规研究,就“渔业深远海养殖设施技术标准对比”“构建中国玻璃钢渔船质量保障体系的探讨”“内河柴油挂桨机渔船防油污技术研究”“水声设备最大探测距离的实验室测试方法研究”“渔船的噪声及减噪措施”和“救生筏静水压力释放器试验装置的研制”等内容展开报告,并就报告内容进行讨论与交流。


本次学术交流会对促进团队科研人员相互取长补短、拓宽研究思路及明确科研方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今后各项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刘晃处长和郑建丽主任与每位科研人员进行了探讨,并为团队未来的研究提出思路和方向。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