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召开统战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作者:崔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14 14:32    字体大小:【大】【中】【小】

12月12日,渔机所召开了统战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谌志新主持,所内全体民建、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以及党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谌志新副所长结合渔机所统战工作实际情况与渔业装备科技发展规划,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科技”“人才”“民主”等部分篇章,对报告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等作了交流阐述,让大家对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进一步。大家一致表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扎实推进事业发展。

谌志新副所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渔机所统一战线成员要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坚定奋斗方向、坚定担当作为,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与我们的工作实际相结合,传承和发扬科学家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所渔业装备科技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