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与上海港航签订上海市渔业船舶联合审图中心暨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3 10:10    字体大小:【大】【中】【小】

12月9日,渔机所与上海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签订上海市渔业船舶联合审图中心暨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合作协议。渔机所所长徐皓、党委书记陈剑海、副所长倪琦,上海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徐万毅、副主任杨晓明,上海海事局副处长孙玉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听取了双方单位的总体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了渔机所的机构组成、重点科研领域、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及上海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要工作职责及技术支撑需求。双方领导表示,双方单位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坚实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是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落实的有益探索。在长三角区域实施船舶检验通检互认的背景下,有责任也有能力共同推进上海地区船舶检验水平高质量发展和商渔船检验技术的深度融合。

会上,还进行了上海市渔业船舶联合审图中心揭牌仪式。双方将在共同成立联合审图中心的基础上,通过基层党支部联学联建,围绕“一个平台、一支队伍”,取长补短,相互协作,为上海及长三角区域渔业船舶、渔业装备及港口配套设施等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提供基础性技术保障。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