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与泰国渔业司开展视频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9 16:52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中泰渔业交流与合作,推动清迈内陆养殖研究与发展中心繁育车间改造方案的实施,渔机所与泰国渔业司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循环水系统改造方案的研讨。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农业领事Adhinand Indrapim女士、泰国渔业司技术专家Kanchanaree Pongchawee女士和泰国清迈内陆养殖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Prasan Pornsopin先生等参加视频会,渔机所科研处处长刘晃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视频交流。

会上,双方科研人员围绕改造方案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与研讨,泰方对渔机所的设计方案表示充分认可,改造工程将于明年2月份开始动工。渔机所将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改造费用和设备清单,提交援助设备清单,以推动项目的进一步实施并取得实质性成效。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