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水股份宗文峰董事长一行来渔机所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16:49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15日,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宗文峰董事长一行6人来我所调研指导。所长徐皓、副所长陈军以及相关科技创新团队首席等7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宗文峰董事长首先表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需求。徐皓所长对宗文峰董事长一行来所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渔机所近期主要研究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重点研究方向。随后,双方就养殖工船的研发设计以及中试实验的基本情况展开了交流,并围绕深远海工船养殖的意义与优势、国内外研究现状、当前研究热点、下一步发展需要关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宗文峰董事长感谢渔机所对此次调研的支持,并对我所工船养殖模式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希望今后能与渔机所在深远海养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