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设计的盒马(崇明)千吨南美白对虾工厂化养殖场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6 17:49    字体大小:【大】【中】【小】

9月2日,由渔机所设计的盒马(崇明)千吨南美白对虾工厂化养殖场项目顺利通过了专家评审。评审专家组由上海市水产研究所所长张根玉、上海海洋大学戴习林教授以及中国水科院东海所房文红研究员组成,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和水产技术推广站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张宇雷研究员对盒马(崇明)千吨南美白对虾工厂化养殖场项目的工艺设计方案汇报,查阅了设计方案说明书等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采用先进的南美白对虾原位和异位相结合的水处理养殖模式,配套了成熟的尾水处理系统和室外人工湿地,设计养殖密度10kg/m³,技术路线合理,设计方案完整,预计项目建成后可以达到养殖指标,一致同意工艺设计方案通过评审。

该项目结合盒马的养殖和销售连通的渠道,充分考虑了养殖过程中成本的计算和风险的评估,预计年产南美白对虾商品虾1000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