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鱼类清洗去鳞去杂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顺利通过绩效评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6 14:31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27日,渔机所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鱼类清洗去鳞去杂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顺利通过项目主持单位广东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组织的绩效评价。

专家组听取了课题负责人郑晓伟研究员关于课题完成情况的汇报,观看了样机有关视频,审阅了课题绩效评价材料,认为课题突破了多参数协同罗非鱼去鳞、鱼体定向排序去脏和水产品复合清洗等核心技术,创制了罗非鱼多段滚筒去鳞机和自动定向排序去脏机等关键装备,并构建了冷冻罗非鱼加工生产线,实现了罗非鱼高效低损加工,显著提高了加工质量和自动化程度。

课题组提供的绩效评价材料完整,数据翔实,完成了规定的各项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一致同意课题通过绩效评价。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