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开展退休职工“防控疫情·夏送清凉”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6 11:42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持续做好关爱退休职工工作,7-8月期间,渔机所开展退休职工“防控疫情·夏送清凉”活动,为近30位退休职工送出清凉慰问品。

由于近期疫情的连续升温,为确保各方安全,本次送清凉慰问活动采用电话慰问和寄送慰问品的方式进行。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叮嘱老同志们在日常生活中,尤其在这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注意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夏季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将关心和爱护退休职工的工作落到了实处。老同志们除了感谢所党委对他们的常态化关怀外,还纷纷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也希望渔机所科技事业蒸蒸日上。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