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团总支召开党史专题青年理论学习会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共绘蓝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2 15:51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引导团员青年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团员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深悟透、入脑入心,5月31日上午,渔机所团总支召开党史专题青年理论学习会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共绘蓝图活动。

会上,团总支书记张成林从“何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背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历程”和“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奋斗路程。团员青年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畅谈学习感想、分享学习成果。

随后,20余名青年职工在所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共同绘制了以红旗、党徽、团宝和建党百年为主要元素的巨画。画卷从空白到色彩斑斓,致敬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历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在战胜困难中不断成熟,走过了风雨兼程、波澜壮阔的100年。绘画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画笔下是对党百年奋斗路的回望和感恩,心中怀揣的是对开启新征程的坚定和自信。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激发了青年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推动我所事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