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与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3 16:42    字体大小:【大】【中】【小】

4月23日,渔机所与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局长陈小虎、昌黎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永新、渔机所所长徐皓、副所长倪琦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渔船、装备和渔业养殖等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建立人才培养和交流平台,提升监督管理水平,强化技术支撑力量。

签约前,徐皓所长简要介绍了渔机所近年的科研发展情况,并表示,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与渔机所通过签署战略合作方式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对于优化行业管理及推进渔业现代化发展意义重大,渔机所将抓住机遇,围绕渔业产业需求,协调研究力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确保合作取得实效。陈小虎局长介绍了秦皇岛的海洋和渔业发展现状,并希望,双方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保证合作顺利开展,不断提升渔业技术水平。

渔机所质标室、海洋室等相关科室还围绕渔业装备技术法规与标准化、海洋渔船与装备工程、深远海养殖平台与工程以及渔业信息化等研究领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