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开展“怎样起草标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原则,要求和格式”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1 10:16    字体大小:【大】【中】【小】

4月20日,渔机所邀请上海市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徐惠良为科研人员做了题为“怎样起草标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原则,要求和格式”专题讲座。全所近30人聆听了讲座。

徐惠良秘书长以渔机所正在申请的上海市地方标准的标准草案为例,重点分析和讲解了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中有关封面、前言、术语和定义等资料性和规范性要素的编写规则,并就标准起草相关问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本次讲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广大科研人员提升了相关的知识储备,为渔机所标准研制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