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邓伟副院长一行到渔机所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8 16:47    字体大小:【大】【中】【小】

12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一行到渔机所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党委委员王纬以及院、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剑海书记围绕渔机所老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各类活动的开展、生活待遇落实、“五个一”主题活动和老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汇报。他表示,渔机所广大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长期以来十分关心和关注渔机所的各方面发展,积极配合所的工作,识大体顾大局,在“弘扬家风家教、传承渔机精神”和“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等多项主题活动中,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邓伟副院长对渔机所的老干部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认为相关工作不仅受到领导重视,且基础良好,各个方面推进较为扎实,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良好成绩,并就新时期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一要深化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特点的认识,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爱、老有所乐”目标和要求,认真总结,不断提炼工作“闪光点”;二要不断加强政治引领,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发挥好老同志正能量作用;三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以信息化带动精准化,在创新形式和丰富载体上持续用力,开展符合老同志特点的学习和活动,调动他们积极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会上,院、所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同志还就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展开了认真的研讨。

QQ图片20201218095851 QQ图片20201218095909

调研期间,邓伟副院长还上门探望了两名退休老同志,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支持,并叮嘱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享受美好晚年生活。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