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喜获2020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5 08:41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渔机所高霞婷博士后喜获2020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这是渔机所博士后工作站首次获得上海市博士后专项工作殊荣。

“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是上海市为保障和提高优秀博士后人员待遇水平,激发青年科研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加快推进上海“五个中心”建设提供人才保障而设立的一项博士后的激励计划。高霞婷博士,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大学,2020年4月进入渔机所博士后工作站,合作导师为倪琦研究员。近三年共发表SCI论文4篇,其中第一作者2篇。目前,高霞婷博士主要从事鱼菜共生方向的研究,并作为项目骨干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项目。

渔机所将以此荣誉为契机,更加注重博士后人员的培养质量和成效,充分发挥博士后在渔机所科技人才队伍中后备军的作用,为推进高水平科研院所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