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科技创新合作基地(南沙)揭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5 08:35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渔机所与广州市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简称“广州诚一公司”)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渔机所所长徐皓、广州诚一公司总经理阳会军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科技创新合作基地(南沙)”揭牌。渔机所副所长陈军、生态工程研究室主任刘兴国、成果推广处处长吴凡、广州诚一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出席,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纯厚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徐皓所长介绍了渔机所在养殖装备和信息化技术领域相关成果,并展望水产养殖机械化今后的发展前景,他表示渔机所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州诚一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支持。阳会军总经理对广州诚一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定位、发展思路等进行详细了介绍,并分享了依托现代科技发展规模化养殖的愿景。

渔机所与广州诚一公司已合作多年,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科技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水产养殖装备、信息化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科研技术成果转化落地,推进水产养殖机械化智能化生产模式的示范和应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